人氣 2733

百人反同性婚 包圍綠委服務處

#地方 #新北 #板橋 #服務處 #立法院 #同性 #婚姻

記者陳珮琦/板橋報導

上百名民眾昨天前往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的板橋服務處陳情 ,表達反對立法院同性婚姻修法、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立場,並主張應舉辦公聽會,透過全民公投才能更改婚姻制度;張宏陸強調,會傾聽多方意見,修法仍以民意為先。

次世代教育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簡世昌指出,有立委主張民法親屬編972條文中「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的「男女」兩字修改為「雙方」,使同性婚姻合法化,同時更改父母及祖父母用詞,會直接影響下一代對婚姻家庭的觀念,對台灣的未來及下一代影響極大。

「我們不反同志,但反對同性婚姻!」簡世昌表示,傳統的男女婚姻對國家有無可替代的價值,因為能生育、培養出經濟、文化傳承所需的下一代,家庭價值和家庭倫理不容破壞。同性婚姻合法化將造成晚婚、不婚、少子化問題更加嚴重,「同性婚姻不是婚姻平權,更非人權平等。」

然而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已排訂今天將審查婚姻平權相關修法,包括司法官、社工界、宗教界、學生界、同志的父母、異性戀家庭、同志基督徒等,都透過連署或發表聲明支持。立委張宏陸昨透過助理表示,審議修法雖以尊重黨團決議為原則,但仍會傾聽多方意見,保持民意溝通,客觀判斷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