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

柯林頓不討喜…要怪性別主義

#寰宇 #希拉蕊 #柯林頓 #川普 #白宮 #2016美國總統大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原是勝選人熱門,最後卻未能入主白宮。「經濟學人」雜誌分析,柯林頓的不討人喜歡,涉及根深柢固的男女性別印象、及柯林頓毫不掩飾個人野心等原因。

希拉蕊.柯林頓敗選歸因於性別印象。(翻攝自Hillary Clinton臉書)

希拉蕊贏面大,外資押台股。(翻攝自Hillary Clinton)

過去25年來曾與柯林頓共事的政治人物普遍認為,作為一個工作狂,柯林頓也要求她的助手和員工獻出時間及忠誠,但以多數政治人物的標準來看,尚算是一個「有分寸的老闆」。她在從政期間也受到對手的欽佩。

但這些都不足以提高柯林頓的支持度,多達55%的美國人不喜歡她,同樣比率的人民不信任她。民眾對柯林頓的反感,並不僅止於右翼的仇恨幻想,就連民主黨的支持者也不太信任她。

此外,柯林頓夫婦不斷陷入醜聞,都給人負面印象。最令人關注的是柯林頓夫婦的婚姻關係,兩人似乎是處在一個冷酷的專業協議中,合作夥伴關係多於夫婦關係,簡直就是電視劇「紙牌屋」的主角Underwood夫婦的現世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