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帶女兒逛夜市一轉身... 小孩跌落進80公分水溝內

#西螺 #東南夜市 #摔倒 #水溝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即時報導

雲林一位郭姓媽媽昨晚帶著女兒,到西螺鎮逛完東南夜市,正當她要拿鑰匙開車,一個轉眼回頭發現小朋友,跌進一旁近80公分的水溝,讓她直呼嚇死人,將此經歷發布網上,要大家留意,並呼籲相關單位該注意,引發網友熱議。

郭媽媽PO文說,「西螺的路旁水溝都沒在蓋水溝的嗎?!!晚上帶小孩去夜市,車子停在廷平路471號旁,回來時停步在車前拿鑰匙,小孩沒看見水溝就整個人跌進裡面的,小孩就在我身邊而已,我轉眼沒看見小孩真的嚇死我了!!」

西螺鎮公所今天緊急用三角錐圍起來。記者李京昇/攝影

她表示,有關單位真的要注意,沒預算做水溝蓋也放個三角錐,沒三角錐也找個報廢輪胎來放,夜晚沒燈光會掉進去的就只有小孩。

此文一出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妳申請國賠,重點小妹妹不要緊吧!」、「妹妹有怎樣嗎?天啊,當下心臟一定快跳出來。政府也太扯了吧!」、「政府機關做事做一半的嗎?!包工程的人員也太誇張了」等語。

據了解小妹妹目前無大礙,僅受到輕傷,記者今天也到現場實際測量,水溝約有76公分深。附近居民說,他住在這裡20多年,整條延平路水溝一直以來都沒有加蓋,夜間視線不良真的蠻常有意外,就曾有車輛不小心卡在水溝。

西螺鎮公所工務課指出,延平路段水溝從日據時期就存在,當時到現在一直以來就沒有加蓋,公所目前已先用三角錐圍起來應急,這兩天會盡快將洞口填補起來,至於其他路段,有些住戶自行加蓋,未來會編列預算,優先在較危險的路段幫水溝加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