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5

928檔期 營建業磨刀霍霍

#多空 #928 #指標建案 #928檔期 #預售 #政策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上市櫃營建股第4季將陸續推出重案,壓軸登場,華固(2548)、興富發(2542)、遠雄(5522)、華建(2530)、冠德(2520)等建商的年度指標大案,將在928檔期將紛紛推出,力拚跨越2012年的業績認列門檻。

多家建商年度指標大案將在928檔期出籠。(圖/好房圈資料照片)

928檔期即將來臨,由於被視為年度黃金大檔雙十檔期的前哨戰,因此多家上市櫃建商已磨刀霍霍,計畫下周起陸續推出年度壓軸大案。華固內湖V Park的3棟廠辦大樓,昨(20)日以90.96億元,一次售出,有機會至少其中1棟跨越2012年的營收和獲利門檻,也為下周928檔期,開出好采頭。華固副總經理劉若梅表示,華固「松疆」也將公開,總銷65億元,將採邊建邊售方式,加速現金落袋。

興富發總銷120億元的士林金雞廣場改建豪宅案「圓山1號院」,預計25日正式公開。興富發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由於興富發不少忠實客戶已預約「圓山1號院」,因此有把握熱銷,全案總銷也因此由原本的110億元,上修到120億元,興富發將在全部完工交屋後認列獲利。

遠雄建更是企圖心滿滿,第4季在手已排定約350億元的案量推出,包括新莊、中和、桃園大溪等4大指標案,可望再度和興富發展開營建股營收榜首PK戰。

華建副總經理陳志誠表示,第4季有內湖「大華湖閱」推出,總銷90億元,堪稱內湖豪宅指標大案,由甲山林廣告操盤,可望在10月初公開。冠德則計劃推出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約45億元新案。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最新調查顯示,第4季將有多家大型建商推出大型個案、基地規模也愈來愈走向大型化。像興富發、華固、遠雄建、大華建設,還有非上市櫃的大品牌建商豐邑、寶佳等。倪子仁指出,美國QE3熱錢來勢洶洶,加上雙十檔房市黃金檔期,3大都會區2,900億元鉅量上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