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住都中心LOGO設計投票 還能抽禮券、社宅

#政策 #國家住都中心 #抽獎 #票選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將於今年8月成立的「國家住都中心」,日前舉辦「識別設計徵稿活動」,從百件參賽中挑選前8名,並即日起開放網路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千元百貨禮券、或社會宅優先承租權。

「國家住都中心」此次識別設計徵稿活動,號召高手設計具有國家住都中心理念的意象,包括LOGO、中英文名片及員工證設計等,總獎金高達23萬元,最高獎金15萬一個名額,歷經近1個月的時間,共徵集168件作品,經評審團初選及複選兩階段評選,最終評選出8件作品進入網路人氣票選階段,即日起至7月15日止開放網路投票。

國家住都中心徵件活動開放網路投票。圖/內政部營建署國家住都中心徵件活動開放網路投票。圖/內政部營建署

民眾只要進入競賽活動官網,選擇心目中最能代表國家住都中心的作品,就有參加抽獎的資格,而參與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國家住都中心7年內推出之出租或社會住宅一次優先承租權、千元遠東SOGO禮券等優渥獎項,國家住都中心籌備處邀請大家上網選出最優秀之設計作品。 

網路人氣票選推出最特別的超值大獎,凡參與投票的民眾,投票成功後將有機會獲得「特獎8名:出租或社會住宅優先承租權及新臺幣1,500元遠東SOGO禮券」,以及「參加獎10名:新臺幣1,000元遠東SOGO禮券」等超值好禮。

歡迎大家一同上網參與投票,識別設計徵稿活動官方網站網址:https://hurclogodesign.com.tw/;Facebook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rcdesig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