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

「神力女超人」大賣 時代華納股價看漲20%

#電影 #神力女超人 #華納兄弟 #時代華納 #股價 #理財

編譯劉雲/綜合外電

巴隆周刊(Barron's)4日表示,電影「神力女超人」在上周末首映開出紅盤,在北美與全球創下票房佳績,投資該片的華納兄弟母公司時代華納公司股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未來一年股價看漲20%。

電影「神力女超人」大賣,讓時代華納股價看漲20%(圖/截取自臉書神力女超人)

巴隆周刊在一年多前推薦買進時代華納股票,當時股價為每股73美元,巴隆周刊預測漲幅達25%。時代華納股價2日收盤為99.18美元,5日開盤小漲0.22%至99.40美元,逼近100美元關卡。

時代華納擁有製作影視的華納兄弟,而華納兄弟控制擁有「神力女超人」漫畫版權的DC娛樂,加上時代華納即將與AT&T合併,合併價格相當於時代華納近期股價溢價8%,巴隆周刊分析師預測,時代華納股價近期將飆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