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

柯不滿農委會「霸王硬上弓」 農委會疑柯「兩面手法」

#北農 #柯文哲 #農委會 #政策

記者張世杰、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農人事昨天破局,最關鍵的總經理至今難產。據了解,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農委會「霸王硬上弓」,農委會也質疑柯文哲又要「玩兩面手法」;雙方缺乏互信,成為破局主因。

市長柯文哲雙手一攤,直批媒體造謠(記者許正宏/攝影)

據指出,北農昨天改選董事,市府本欲打鐵趁熱,同一天選出新任總經理和董事長,但北市府和農委會始終對總經理人選缺乏共識。代表農委會的新任董事會召集人劉聖鴻刻意不開會,擇日再談,冷卻雙方劍拔弩張氣氛。

北農總經理人事一波多折,陸續傳出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前立委賴坤成、畜產公司前董事長郭萬清等人;有的名單是空穴來風、有的是提早見光死,最近農委會證實最新人選是作家吳音寧,卻因柯文哲一句「要尊重程序正義」,人事案又破局。

據了解,農委會前幾天臨時向柯市府提議,總座人選由吳音寧出任,隨後安排柯吳會面,柯當下未同意人事,顯示雙方欠缺互信度。

市府高層人士坦言,提案吳音寧太臨時,「哪有改選前一天才喬人事?」民進黨此舉莫非是測試柯文哲忠誠度,結果柯反應不如預期,最後未照劇本演出。

另方面,近來也有綠營人士向柯文哲詢問,為何北市府屬意前畜產公司董事長郭萬清接任總經理?令柯文哲一時摸不著頭緒,還反問認為先前雖有提過郭萬清,但早已被農委會否決,為何此時又要再提?農委會方面,也擔心陳景峻代表北市府出任董事長後,在總經理人事上,仍用北市府規畫的人選,或是又與張榮味系統合作,目前也在觀望柯文哲的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