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3

愛心導覽遊園專車  逛陶博館更輕鬆

#地方 #陶博館 #國際博物館日 #愛心導覽 #專車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鶯歌陶瓷博物館為方便60歲以上的樂齡朋友、孕婦、身障人士、抱小孩者等能輕鬆逛園區,即日起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在陶瓷藝術園區貼心提供「愛心導覽遊園專車」,並安排有專人導覽的貼心服務,讓陶瓷之旅能賓至如歸。
 
鶯歌陶瓷博物館貼心提供「愛心導覽遊園專車」服務。(記者黃村杉/攝影)
 
 
館長陳春蘭表示,陶博館後方的陶瓷藝術園區有4.5公頃之大,除了有戲水區、沙坑區、陶藝示範區之外,還有許多來自全球駐村陶藝家的大型公共藝術品及各種窯體,為服務更多的民眾,特別規劃推出「愛心導覽遊園專車」,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把握機會預約,即可免費搭乘專車。
 
乘車時段分別是10:00至11:30、14:00至17:00,每半小時發車一次,共11個班次,每班次可供6人同時乘坐。
 
陳春蘭指出,「愛心導覽遊園專車」會行經誇張版的《搶攻諾曼地冰淇淋》、放大1000倍的《地毯》、日本知名陶藝家星野曉的《始出之形-螺旋春雪》、德丸鏡子的《地湧天應》、美國夫妻檔陶藝家花費3個月製作的《TAIWAN IS》及其它多達數十種的公共藝術品,還有四角窯、穴窯、蘇打窯等實際窯體。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