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9

基隆童話藝術節今登場 海洋廣場魚旗飄揚

#地方 #基隆港 #童話藝術節 #海洋廣場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海洋廣場昨起懸掛五彩繽紛的各式魚旗,宣告2014基隆童話藝術節4月1日登場。今年童話主題「大野狼與7隻小羊」,主辦單位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設計闖關遊戲,小朋友闖關成功可獲得《陽陽奇幻之旅》繪本。

為了迎接基隆童話藝術節到來,海洋廣場昨旗陣飄揚,吸引市民目光(記者張謙俊/攝影)

五彩繽紛的各式魚旗由基隆市各國小學生繪製,相當吸睛。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執行長朱統平說,今年循往例發給各國小10面魚旗,由小朋友發揮創意,以壓克力顏料、彩布、貼紙、鑽貼或是裝飾品,彩繪代表臺灣潔淨環保的「櫻花鉤吻鮭」魚旗,魚旗懸掛在海洋廣場上迎風招展,勾勒出基隆濃濃慶典風味。

去年由1萬多人次票選出今年童話故事主題「大野狼與7隻小羊」,館方發揮想像力和創意,透過腦筋激盪,創作《陽陽奇幻之旅》繪本,也設計羊咩咩闖關遊戲,看羊咩咩如何擊退大野狼順利等到羊媽媽回家,小朋友闖關成功就可獲得1本繪本。

朱統平希望藉由《陽陽奇幻之旅》有趣故事和可愛插畫,增加親子閱讀樂趣,「陽陽」奇妙有趣的夢境,充滿了善良和勇敢冒險精神,歡迎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跟「陽陽」一起來一趟奇幻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