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

能源大咖 轉攻天然氣

#石油 #能源 #高峰 #天然氣 #化學製品

 編譯林筠/綜合外電

根據能源顧問公司Wood Mackenzie,全球石油需求即將放緩,石油用量將在未來十年達到高峰,促使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加速轉向發展天然氣和化學製品。

全球石油用量將在未來十年達到高峰。(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全球石油需求即將放緩,石油用量將在未來十年達到高峰。(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大型原油生產商須適應未來幾年的重大變化,但業務也能藉此成長。Wood Mackenzie 16日指出,石油消費將至少持續擴張至2035年,因為石油工業提供製造業從塑膠到殺蟲劑的基本需求,彌補了一些運輸燃料的需求萎縮。隨著天然氣日益廣泛使用在發電廠及愈來愈多卡車與船隻上,一些碳密集度相對較低的燃料重要性與日俱增,將成為全球能源大廠在16日舉行的第38屆石油和貨幣會議討論焦點 。

Wood Mackenzie首席經濟學家羅理表示,石油業巨頭的問題是,如何在變動快速的情況下定位自己。石油不可能推動長期成長,但天然氣供在2035年後應仍強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