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2

北市推公車紓困 營業車輛每月補助8千元

#地方 #交通 #公車 #台北市 #紓困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只影響計程車的生意,連公車業者的營運也受到嚴重衝擊,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日上午於北市疫情流行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北市的營業車輛每輛每月補助8千元,並會持續向中央爭取公車業者的紓困措施。
 
黃珊珊指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臺北市公車業者受到很大影響,整體運量減少600多萬人次,下降16%,營收減少1.4億元,且因公車業不在中央的紓困對象中,所以北市府決定先針對營業車輛每輛、每月補助8千元,運價的部分則因為現在公車車廂廣告收入減少,核算時將不扣減車廂廣告的收入。
 
台北市公車。(圖/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台北市公車。(圖/台北市公共運輸處)
 
此外,原本公車業者若沒有在年限內換車,可能會被扣除價差補貼金額,現在北市府也同意公車業者延展相關期限,不會去扣除差價補貼,北市也會持續向中央爭取公車業者的紓困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