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9

桃園這麼美! 「學習護照」帶你暢遊

#地方 #桃園縣政府 #學習護照 #觀光 #鄉土文化

記者郭逸君/大園報導

為了讓國小學童體驗桃園土地之美,桃園縣政府教育局發行「桃園之美學習護照」,昨天在溪海國小舉辦學習護照活動起跑,教育局長吳林輝表示,桃園擁有特殊的地理環境,藉由這本護照鼓勵親子在假日共遊,增進親子感情,也讓學童能認識桃園豐富的鄉土文化。

教育局發行桃園之美學習護照,規劃41個景點,希望透過親子共遊,讓學童感受桃園在地之美。(記者郭逸君/攝影)

教育局國小教育科長林淑芬表示,這本學習護照由全縣教師規劃,挑選出41個學習景點,遍佈在縣內各鄉鎮市,護照詳細介紹縣內著名文化古蹟、美麗自然景觀、多功能觀光工廠等,鼓勵家長在周末假期帶孩子一同出外踏青,參訪地方特色景點,讓學童認識這片生長的土地。

吳林輝說,桃園擁有全台最重要的空運門戶國際機場、最美的陂塘自然地景,多元的地形造出豐富的天然景觀,孕育出非常有特色的人文藝術,「桃園這麼美,只是在教科書上講述太可惜了,希望這本桃園之美學習護照可以當做家庭的旅遊手冊,周末假期全家可以出遊體驗桃園之美。」

翻開桃園之美學習護照,羅列了13鄉鎮市共41處風景名勝,林淑芬說,走出教室,處處是知識,透過這本口袋書的指引,家長可以帶學童到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來一場河川生態之旅,或是到江記豆腐乳文化館,了解豆腐乳的製作過程,每到一個景點,學童還可以蓋戳章,集滿3個戳章就可以參加教育局舉辦的摸彩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