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0

八里浪漫婚「沙」 賞月看沙雕

#新奇 #沙雕 #八里 #淡水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看沙雕,不用再跑到海邊了!全台首創的城市沙雕藝術品正在八里左岸展出 ,五座風格各異的沙雕作品,夜間搭配多彩燈光,添增浪漫風情,還可來趟「白天漫遊八里、晚上賞月看沙雕」。

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在八里左岸打造全台首創城市沙雕展,以「通往八里的婚〝沙〞」為主題,融入八里左岸地景。 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在八里左岸打造全台首創城市沙雕展,以「通往八里的婚〝沙〞」為主題,融入八里左岸地景。 記者陳珮琦/翻攝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八里沿著淡水河左岸地區規劃多功能休憩公園,闢建自行車道、人行步道,加上寬闊草坪,成為大台北民眾休閒、運動最佳去處。

高管處今年2月在八里左岸公園規劃婚紗廣場,目前則以「通往八里的婚〝沙〞」為主題,融入八里左岸地景,展出5座風格不同的沙雕作品,與婚紗廣場相呼應,增添浪漫新風貌。

高管處營運企劃科長宋明勳說,5座沙雕作品分別是「竹佑平安double兔」、「廣寒宮」、「嫦娥逗陣訪月宮」和「幸福體驗的八里婚沙」、「期待邱比特的愛」等5項主題;其中,「竹佑平安double兔」是以八里在地出產的綠竹筍、柚子為創作元素。

公園內並有戶外沙發「懶骨頭」提供民眾借用,悠閒自在地躺在懶骨頭上觀賞河岸風光,適合情侶前來約會、散步或野餐,更適合親子同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