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

聯強投資7.2億 擴建北京運籌中心

#租售 #聯強 #擴建 #北京運籌中心 #倉儲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聯強(2347)昨(20)日宣布,將斥資新台幣7.2億元,於北京興建該集團在中國大陸最大的自動化倉儲運籌中心與辦公樓。總計第一期與第二期共投入新台幣12億元,是聯強在大陸最大規模自動化倉儲投資。

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日前親自主持開工典禮,並宣布聯強長期投入經營大陸市場的決心。杜書伍表示,聯強在大陸各主要城市自建高效能運籌中心,是該集團布局大陸的長期策略,隨著各省市業務量拓展,將陸續在各地運籌中心導入全自動化倉儲系統,並視需要興建辦公樓。

隨著聯強上海與北京運籌中心陸續於2014年與2017年導入全自動化倉儲系統,可望持續提升聯強運籌網絡於中國大陸的服務效能。位於北京的自動化倉儲運籌中心將於2017年12月竣工啟用,屆時,除了運籌供應能量將較現行提高3倍以上,同時完成的6,000平方米的辦公大樓,將大幅提升該集團在大北京地區的運籌供應量能與客戶服務效能。

1991年聯強開始投入中國大陸市場,至今已在全大陸30個城市設立營銷分公司,並已布建完成綿密的運籌網絡。聯強目前是亞洲第一大資通訊元件通路集團,2015年泛聯強通路集團總營收達新台幣9,500億元。近幾年,聯強為了提高服務品效,積極投入自建高效能運籌中心,從2004年上海運籌中心啟用至今,總計已在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南京等20個一、二級及省會城市自建運籌中心,並且尚有6個城市積極評估中。

聯強表示,北京運籌中心位於北京市中關村永豐高新技術產業基地,緊鄰北京高新科技發達區域,早在2009年即峻工啟用一期的平面倉;惟因業務快速成長已不敷使用,遂積極規畫興建第二期工程。其中,二期工程包括興建能承載目前3倍供貨量的全自動化倉儲設備,以及樓地板面積達6,000平米的辦公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