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7

金聯平價屋專案 10月推出

#金聯 #購屋 #租售 #預售 #降息
經濟日報記者林子桓/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公司每年度推出的平價屋專案,將延到10月初,目前已找到約百戶物件供民眾抽籤,仍在修繕當中。據悉,仍有不少精華地帶的物件將推出,備受期待。
 
因疫情影響,台灣金聯公司平價屋專案往年都是5、6月開跑,今年延到10月,但也讓該公司有更多時間找尋物件及修繕,因此今年將推出百戶,較去年數量倍增,也可以慶祝該專案邁入第十個年頭。
 
金聯平價屋專案,10月推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金聯看房市,預期未來兩年整體房價會是「不漲不跌」、一塊鐵板。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由於央行今年降息,房貸利率持續往下掉。外界揣測,今年平價屋專案發布後,屆時若疫情趨緩,相信踴躍熱度會大幅升溫。
 
據了解,前九年平價宅出售情形,前五年都有釋出上百件物件,但後來,因物件相對難尋,釋出物件落在百件以下,去年物件雖新低,但出售率卻創新高,高達九成以上,僅四戶無人登記申購。
 
台灣金聯先前已將位於台中已廢棄的柳川大樓,整修完畢,目前已與知名飯店簽約,預計每月挹注數百萬的租金。
 
再向南至雲林北港,已拆除61棟建物,目前在整地當中,規劃為工業園區,設計規劃已完成,預估年底前發包,明年就可賣給廠商,由於當地的地價不到新北五股區的十分之一,對前往中部設廠的廠商,相當有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