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 台南城市幸福感逾86%

#地方 #黃偉哲 #施政滿意度 #城市幸福感 #觀光旅遊 #藝術文化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今天公布「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達76.4%,更奪得5金獎、4銀獎,城市幸福感逾86%,而今年首次納入評比的「觀光旅遊」及「藝術文化」兩項指標,台南滿意度都拿下六都第一,黃偉哲表示,感謝市民督促,期許團隊再接再厲,營造生活品質更好的幸福府城。
 
黃偉哲說,擔任市長以來有滿月滿意度、3個月滿意度、100天滿意度、就職周年滿意度以及各家媒體製作的民意調查等,沒有一個縣市首長不願自己的城市越來越好,只是每個人施政不同、感受也不同,今天是很好的機會能與各縣市首長互相交流學習、借鏡,畢竟台灣是一日生活圈,城市間不可能獨善其身。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舉辦「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今年邁入第三屆,調查內容除了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之外,也涵蓋「治安狀況」、「經濟發展」、「交通狀況」、「環境保護」、「醫療衛生」、「社會福利」、「教育品質」與「幸福感」,今年再增加「觀光旅遊」和「藝術文化」,共十大施政面向。
 
黃偉哲此次獲獎5金、4銀,其中環境保護、醫療衛生、教育品質、觀光旅遊、藝術文化等項目獲得金獎;首長滿意度、經濟發展、社會福利、幸福感等項目獲銀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