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48

送馬如風最後一程 「妻」淚崩:他突然離開更像一齣戲

#馬如風 #藝人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資深演員馬如風上個月29日於南投民宿猝逝,享壽65歲,家屬今於基隆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合作過的民視演員前往弔唁,在「幸福來了」和他演夫妻的唐美雲,難忍悲痛心情,哽咽淚崩:「人生如戲,他的突然離世,更像一齣戲。」

雷洪和馬如風從年輕認識到現在,過去就常提醒注意保養,趁休息時去檢查,兩人認識超過40年,他更說年紀到了,不要鐵齒,已經年輕人不一樣,一起武行出來,殺青前巧合看到中風報導,馬如風還有回說沒有,那時候有叮嚀馬如風說有病要看醫生,沒有就注意到保養。

白家綺、葉家妤出席馬如風告別式,提起前輩的親切再度淚潰堤。記者陳慧貞/攝影白家綺、葉家妤出席馬如風告別式,提起前輩的親切再度淚潰堤。記者陳慧貞/攝影

白家綺說合作三檔次看到陽光笑容,有這樣前等一起努力,在凰凰就像爸爸一樣幫大家樹立好榜樣。葉家妤表示進民視就和他合作,不會有距離感,主動跟後輩聊天,即使熬夜也不會有負面情緒,是好前輩。

「幸福來了」製作人蕭大陸、侯怡君忍悲悼念,侯怡君哽咽很難相信他已經離開,他就是很好的長輩,也很願意提攜後輩,是圈內非常好的前輩,希望一路好走。江宏恩,馬如風從新人就受到照顧,印象中他身體好,20年前大姊當家合作,是自己入行第二檔戲。馬如風對後輩提攜照顧,上一次是導演的忘年會,聽到新聞震驚,希望是假的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