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

台中928檔期 山海屯全面啟動

#台中 #海線 #西屯 #北屯 #多空 #預售 #地方 #居家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台中今年上半年新案皆延後至下半年進場,粗估928檔期百億大案遍布屯區、海線,各開發商產品爭奇鬥豔,也將區域優勢發揮淋漓盡致,台中房市各行政區均衡發展,房價同步上揚。
 
其中,西屯區由七期「由鉅市政園道案」百億大案領銜,擁有近1500坪的基地面積,不僅正臨百米府會園道及60米市政路,更是綠十字園道僅剩7塊建地當中最後一塊「面東朝南」基地,全案請到設計師「空間詩人」陳瑞憲,以內斂靜謐的減法哲學,打造細緻好宅,規畫70、80、90坪標配型產品,總銷上看百億元,已獲不少由鉅粉絲關注詢問。
 
台中市近年來重劃面積最大的14期重劃區,因緊臨精華崇德商圈與74號快速道路,一躍成為北屯區最新高價宅聚落。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近年來重劃面積最大的14期重劃區,因緊臨精華崇德商圈與74號快速道路,一躍成為北屯區最新高價宅聚落。圖/業者提供
 
陸府建設14期新案 單價破5字頭
 
台中市近年來重劃面積最大的14期重劃區,因緊臨精華崇德商圈與74號快速道路,一躍成為北屯區最新高價宅聚落,重劃區超過一半以上面積都是低密度住宅用地,僅20%的面積為商業用地,極具花園城市的發展條件。今年928檔期進場新案集中在14期東側的823公園仁美特區,建築密度更低,開發完成時間將更短,指標個案為陸府建設14期新案,基地約1400坪,產品坪數約50坪上下,外界推測單價將衝破5字頭。
 
以完善售後服務著稱的國泰建設,多年來已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每有新案推出即獲熱烈回響,14期首案「國泰MOST+」基地廣達2500坪,總銷50億元,主力產品為3至4房,一登場即熱銷。
 
精銳錦總銷20億 海線最高規格
 
鄰近中科園區的沙鹿、梧棲、龍井等海線區域房市,自住、出租市場熱絡,加上國發會將投入382億經費發展國際商港計畫,台中港也納入計畫中,推估將引入千億以上的投資建設,推升周邊區域發展。品牌建商早已看好台中海線副都心未來發展動能,如精銳建設將於沙鹿站特區推出預售大樓新案「精銳錦」,基地1378坪,享校園、公園第一排的地利優勢,全區僅規畫141純住宅,均質三房格局,總銷金額20億元,為海線有史以來最高規格住宅大樓案。
 
另外,國聚建設東海新案也即將於9月公開,該案基地位在遊園北路近台灣大道口,基地1700坪規畫130戶,產品規畫為2至3房,總銷金額達20億元,外界預期其房價可望再創區域新高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