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

收到金正恩來信 川普:川金二會快了

#地方 #政策 #川金會 #川普 #金正恩

聯合報 記者張聲肇/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二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很棒」的信,他將派員安排「不久的將來」和金正恩二度會面。

川普在白宮內閣會議室高舉金正恩來信,向記者展示,同時抱怨媒體不識相,不懂他改善與北韓關係有功,如果美國現在是別人執政,「在亞洲,你會有一場精采的大戰,那可不好玩囉」。他說,他和金正恩首次達成的協議,避開了「可能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國總統川普收到金正恩的來信,並稱川金二會在「不久的將來」。(圖/美聯社)

他說,他不急著和北韓之間有很大的進展,讓人寬心的是,北韓不再測試火箭或飛彈了。

川普和金正恩去年六月在新加坡進行歷史性會面,但北韓去核問題至今並未出現明顯進展。金正恩在今年元旦談話表示樂意和川普二度會面,但警告美國應停止制裁北韓。

川普推文表示,「金正恩說北韓不會再製造或測試核武,也不會把武器給別人,也隨時準備和川普總統會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