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4

頭份隆恩圳加蓋闢道路 紓解上下班車潮

#幹道 #苗栗 #交流道 #交通 #巷道 #快訊 #政策 #多空 #地方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的隆恩圳,經鎮公所兩年的溝通努力,規劃在上方加蓋新闢道路,由於中華路是當地居民每天上下班的重要幹道,隆恩圳加蓋後將新增一條道路可以連接中華路和永安街,對於中華路車流量的紓解可以帶來很大的幫助。
 
 
頭份鎮中華路行經交流道與建國路交叉路口時,因為下班時間的車流量很大,經常造成塞車的狀況,當地民眾趕時間經常進入捷徑中華路1417巷,行駛永安街繞行巷道到中華路 ,但是中華路1417巷相當狹窄,不僅險象環生,更因為無法會車,一旦塞住更是造成交通大打結。
 
鎮公所考量當地行車需求,決議將把將武昌街對面的隆恩圳加蓋成八公尺寬巷道,而目前隆恩圳上方的瓦斯整壓器將被移至蟠桃公園附近。未來隆恩圳加蓋的工程完工後,民眾將多一條道路可以從中華路直接通往永安街,而中華路1417巷也規畫改為從中華路只進不出的單行道,對當地上下班時間的交通狀況改善可以帶還很大的幫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