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雲林也有櫻花季!2月12日粉紅登場

#地方 #櫻花 #花季 #觀光 #賞花 #賞櫻 #景點
聯合報記者陳苡葳/雲林縣報導
 
雲林古坑鄉草嶺地區櫻花季是許多遊客的賞櫻口袋名單,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開始結合大阿里山觀光產業聯盟推動「大草嶺觀光圈」,行銷兩地山林之美,今年2月12日至3月7日更舉辦首屆「草嶺櫻花季」,3月1日在神農大飯店廣場推出的「山村市集」有在地農特產、手沖咖啡DIY、烘豆濾掛體驗、地質小食堂、櫻花茶會及櫻花限定點心,邀遊客春遊草嶺賞櫻趣。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今天為草嶺櫻花季揭幕,預告春暖花開之時的粉紅美景即將在石壁風景區登場。
 
雲林古坑鄉草嶺地區櫻花已漸盛開,鮮豔的粉紅色花朵令人心曠神怡。圖/聯合報記者陳苡葳攝
雲林古坑鄉草嶺地區櫻花已漸盛開,鮮豔的粉紅色花朵令人心曠神怡。記者陳苡葳/攝影
 
陳榮欽表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結合大阿里山聯盟,與雲林草嶺推動「大草嶺觀光圈」,今年把握當地的櫻花景致推出櫻花季及市集活動,讓遊客在疫情之外,規畫一趟遊程上山走走,賞櫻之餘還能吸收山林芬多精。
 
草嶺觀光協會理事劉文鎮說,今年賞櫻推出三條路線,其一為草嶺隧道入口處至私人農場青山坪沿線有2公里櫻花段,其二為石壁蘇家農場至九芎神木約有2公里櫻木花道,其三為九芎神木區往石壁仙谷步道約1公里段;櫻花品種包括富士櫻、紅粉佳人、山櫻花等。
 
謝淑亞表示,大草嶺觀光圈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環境及地質景觀,囊括蓬萊瀑布、水濂洞、峭壁雄風、奇妙洞、青蛙石、同心瀑布、清溪樂園、連珠池等,加上冬末至春季呈現山茶花、李花、梅花、桃花、紫藤花、杏花及櫻花等不同花卉美景相襯相映;相關活動內容可至「遇見草嶺」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