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3

上次沒人投標 京華城3/29二度標售

#理財 #中石化 #京華城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中石化(1314)旗下的京華城標售案更被視為「世紀標案」,繼去年底首次以底價380億元標售流標後,本周五(29)將進行第二次標售。對此,中石化主管昨天表示對於此次開標結果樂觀其成。

陳穎俊分析,京華城去年底第一次標售,底標380億元流標,根據潛在買主的意見回饋,買家並不是嫌貴,而是卡在三大原因而怯步。

中石化主管昨天表示對於明天京華城開標結果樂觀其成。(好房資料中心)京華城

包括京華城去年初取得的最新容積率為560%,但業主希望爭取容積率能恢復原建造執照記載的容積率678%,這部分成為不確定性。另外京華城現有為100%商用,業主也希望爭取到50% 改為住宅,如此一來可以蓋豪宅,爭取更高效益,但這部分也還在觀望中。另外京華的地下停車場深達7樓,是台北市挖得最深的地下室,未來標售後,地上物將拆除重蓋,但地下室將保留,業主對於相關的工法也希望再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