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7

林佳龍商圈撒紅包 被索一空

#地方 #台中 #天津路 #林佳龍 #紅包

中國時報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台中市天津路年貨大街已開賣,迎農曆新年到來,市長林佳龍不畏寒流低溫,4日提前發送近千份狗年紅包給民眾拜早年,採買年貨人潮絡繹不絕,民眾早已大排長龍,市長1元紅包很快被索取一空。

市長林佳龍發放狗年小紅包。(台中市政府)市長林佳龍發放狗年小紅包。(台中市政府)

寒泠低溫來襲,穿著西裝及襯衫、長褲的林佳龍一一發紅包給民眾,他說,天氣寒冷但商圈仍不斷湧入採買人潮,人氣如此旺自然也不會覺得冷,呼籲民眾「緊來鬥熱鬧」;他說自己首次在天津商圈發紅包,藉機跟市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狗年旺旺、喜迎來富」。

林佳龍指出,紅包裡面有1元硬幣,外型是「家」的造型,結合狗年旺旺讓台中這座幸福宜居城市更好;因應花博紅包內有一隻「來虎」音同「來福」代表狗年喜迎來富。一對陳姓夫妻帶著2歲大小孩特地從太平區趕來排隊,寒風凜冽等了1個多小時,領取後開心說:「拿到市長紅包好幸運!」民眾趁特價採購禦寒服飾及年貨,商圈業績較平日成長不少。

另外,寵物友善城市及柑橘促銷活動在南屯區魚市場前廣場一同登場,林佳龍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讓台中成為毛小孩友善城市。他表示,台中市成為全台第2大城,預估超過10分之1的家庭養寵物,毛小孩如同家人,養牠就要愛牠、認養代替購買,養育後絕不棄養,承諾動保業務人力、預算逐年增加,維護動物權益,管理毛小孩的食安與醫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