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

北士科園區房市夯 有人轉手大賺1100萬

#地方 #科技園區 #房市 #買房 #房子 #交易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實價揭露,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周邊出現不少獲利了結交易,其中「遠雄御之邸」8樓戶以總價1億200萬元售出,屋主持有6年,獲利1,100萬元;14樓戶轉手也賺了695萬元。「寒舍雅筑」以總價2,500萬元轉手,屋主獲利420萬元。
 
全國不動產明德捷運店店長徐晟旻表示,遠雄御之邸位於北投文林北路,正面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第一排,規劃56戶,屋齡約7到8年,為百坪以上豪宅型產品。此社區最高價曾見9字頭,歷年平均成交價在6字頭,隨著房市回溫,加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話題加持,現在單價站穩7字頭,直逼8字頭。
 
北士科園區。圖/聯合報記者游智文攝
北士科園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寒舍雅筑3樓戶今年6月交易,屋主2012年以2,080萬元進場,每坪43.5萬元,6月以2,500萬元出售,單價來到52.4萬元,獲利420萬元,投資報酬率高達20%。
 
徐晟旻分析,「寒舍雅筑」也在文林北路,屋齡35年、樓高12樓,因單價、總價相對親民,轉手性佳,因此創下高投報率。
 
徐晟旻表示,近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話題正夯,周邊建案醞釀推出,加上近來房市回溫,帶動價量明顯成長,由於未來有不少建設利多與就業機會,發展看好,想置產北士科園區周邊的購屋族,可參考實價登錄行情,建議正負5%即可出手。
 
全國不動產總經理藍怡婷表示,科技園區帶來就業機會,對房價有一定支撐力,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結合生產、生活、生態等功能,基地鄰近捷運士林、芝山、明德站,到天母也不遠,已吸引各大建商插旗,有置產投資需求可以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