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3

驚!12年心血終結 羅志祥突宣佈退出潮牌經營

#地方 #stage #羅志祥 #潮牌 #經營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的潮牌「STAGE」邁入第12年,今卻在IG宣布退出品牌經營,他表示:「本人與台獅有限公司合作十二年的STAGE品牌,在所有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下能有小小成績,本人非常感謝。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面掌舵,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

小豬潮牌店經營有聲有色,前年還和五月天阿信推出聯名潮牌,女友周揚青常和他穿情侶裝宣傳,如今宣布退出,有許多歌迷在STAGE臉書粉絲團留言「沒有小豬拒買」、「退讚」,而STAGE group也在粉絲團回應:「本公司經營流行服飾多年,在公司經營的道路上,有幸得羅志祥先生協助,多年前開始投資本公司,雖然沒有實際參與本公司經營,但是對於STAGE服飾品牌推廣、從無到有,到現在成為知名服飾品牌,功不可沒,本公司也深感與有榮焉。

羅志祥。(圖/摘自臉書)

羅志祥。圖/摘自臉書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因本公司面臨轉型之際,對於STAGE推廣,羅志祥先生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STAGE定位與發展策略,羅志祥先生因另有生涯規劃,無法再繼續參與,因此正式退出STAGE品牌及投資。本公司除由衷感謝羅志祥先生的付出外,也祝福羅先生事業蒸蒸日上,未來本公司仍秉持STAGE品牌精神繼續經營,讓每個喜歡STAGE的朋友,藉由STAGE產品擁有一自我發揮的舞台。」

但此聲明並沒有滅火,反而激起粉絲更多不滿,留言「什麼叫做沒有實際參與」,認為小豬12年來把STAGE帶上去專輯、演唱會、商演、創造Stage主題曲、參與開會設計,還擔任一日店長,質疑STAGE是否利用完小豬便一腳踢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