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88

前進南台灣 富邦78億標下高雄捷運地上權報酬近5%

#多空 #富邦 #高雄捷運 #地上權 #凹子底站

記者孫中英╱即時報導

富邦人壽房市投資,前進南台灣。富邦金控今天(7日)公告,富邦金子公司、富邦人壽今天以權利金78.078億台幣元,標得高雄市政府主辦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招標設定地上權案」,該筆地上權存續期間為70年,本案土地面積則有1萬1,636.02坪。

富邦金控表示,會參與本案投標,主因「捷運凹子底站地上權案」是北高雄難得一見、形狀方整的大面積商業土地,且所處的農16重劃區是北高雄最精華的商業及住宅區,基地緊臨捷運紅線凹子底站出口,預計明、108年將有環狀輕軌行經高雄市大順一路,大眾交通便利。

富邦人壽以權利金78.078億台幣元,標到高雄市政府主辦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地上權存續期間為70年,本案投報酬率估計達5%。記者孫中英/攝影。富邦人壽以權利金78.078億台幣元,標到高雄市政府主辦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地上權存續期間為70年,本案投報酬率估計達5%。記者孫中英/攝影。

富邦金控表示,本案預計將興建商場、辦公廳等複合式商業大樓,預估全案投資報酬率將近5%,是近期難得的優質不動產投資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