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4

哈林偕妻搬家爆婆媳不和 真相其實是這樣!

#哈林 #地方 #主播 #台北花園 #一品大廈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庾澄慶(哈林)和主播老婆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子女,婚後他一改過往的著名奇葩臉,夫婦鶼鰈情深,引人稱羨,且哈林媽媽張正芬對於媳婦是讚不絕口,過去友人曾說每回一家人外出聚會,都是張嘉欣瞻前顧後,絕對不會讓婆婆落單在旁,貼心個性深得婆婆以及親朋好友的歡心。

然而據「鏡週刊」報導,婆媳關係近來疑似失和,除了對於小孩的教養問題沒有共識以外,加上婆婆常在餐桌上碎念,且張嘉欣疑似患有產後憂鬱,在忍無可忍之下,於年前和老公哈林搬離豪宅「一品大廈」,住進位在信義區的「台北花園」豪宅,且報導中還提及哈林是只租不買。

哈林於2016年再婚,和主播老婆張嘉欣育有一對子女。(圖/摘自臉書)

哈林於2016年再婚,和主播老婆張嘉欣育有一對子女。圖/摘自臉書

對此,哈林工作室透過經紀人回應,表明週刊報導內容均屬不實,「尤其是庾媽媽的部份,庾媽媽現在就住在哈林樓上,所以不實的報導我們不予理會!如再有媒體做不實報導,工作室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