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

中崙總部新大樓招租成果亮眼 半年躍為公股的「一線包租公」

#租售 #中崙總部 #合庫 #招租

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位於台安醫院對面的合庫中崙總部新大樓自去年10月啟用,僅半年多的時間就讓合庫躍為公股的「一線包租公」!據了解,包括國內首屈一指的電動環保車品牌Gogoro、第三方付領域當紅的街口支付,以及新竄起的大型電商平台網站「旅遊咖」(Tripresso),甚至是八大公股行庫合資成立的「台灣聯合金融都更服務公司」,都將成為合庫中崙新總部大樓的「房客」,招租成果在各大行庫可說最為亮眼。

目前已知,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有一定投資的Gogoro手筆最大,一口氣承租了4、5層樓,其中包括1樓與頂樓,而旅遊大型電商平台網站「旅遊咖」(Tripresso)則設在合庫中崙新總部大樓的A棟1樓,與合庫的營業部(即總行)比鄰而居;此外,在第三方支付平台現階段可說表現最為亮眼,近來行銷戰果豐碩的街口支付則向合庫租下C棟兩層樓。

合庫中崙新總部大樓(翻攝google map)

合庫中崙新總部大樓(翻攝google map)

上述在國內新竄紅的環保車、電商、第三方支付企業,都是合庫的中崙總部大樓的新房客,在不同樓層打造其企業營運總部辦公室,目前都正在裝璜,預計下半年就會搬入。

另外,由八大公股行庫與台灣金聯合資成立的「台灣聯合金融都更服務公司」,由於原先位於第一金資產管理公司在中山北路辦公樓層的空間太小,因此決定搬到合庫中崙新總部大樓的C棟,和街口支付、Gogoro、旅遊咖當鄰居。

合庫中崙總部新大樓,當初共蓋好A、B、C三棟,其中C棟規劃全棟招租,在上述企業都已向合庫承租之後,現在C棟完租率已超過8成,僅剩2、3層樓能開放出租。

除此之外,合庫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旁的,正向北市府進行都更申請的「寶通大樓」,現在則兩路並進,在北市府尚未許可其都更計畫案之前,先作招租,據悉,已有「醫美集團」即將作為房客進駐寶通大樓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