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6

台東看國慶煙火 攝影師報秘境

#地方 #國慶煙火 #2017國慶煙火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2017國慶煙火首度將在台東舉辦,勢將吸引各地遊客,但要怎樣才能看到完美煙火?攝影愛好者提供幾處絕佳秘境,保證視野棒,也不會人擠人。

台東197縣道志航基地後山,可以遠眺卑南溪出海口,視野遼闊。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國慶煙火預估和以往效果不同!」有18年國慶煙火攝影經驗的劉姓攝影師說,台東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無論是視野能見度,還是氣候變化,都比西部清晰穩定,煙火施放時,應會更美麗精采,尤其從山區看,煙火盡收眼底。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天宣布國慶煙火在台東縣施放,地點暫訂卑南溪出海口南岸,希望協助台東推動整體觀光旅遊。消息傳出,台東鄉親無不歡欣期待。

攝影師提供幾處絕佳秘境,包括197縣道志航基地後山、凌霄寶殿、鯉魚山、華源海灣平台及利嘉山區,如果天氣好也可以從綠島遠觀台東煙火。

「台東沒有高大建築,視野不受限。」許姓攝影師表示,要看到全景的煙火,最好是由高處往海邊市區看,只要海拔超過100公尺以上的山區,或者5層樓以上的市區建築樓頂都可看到煙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