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5

金城武樹 「未脫險境」

#台東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樹醫 #新奇 #地方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7月下旬,被颱風吹倒的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金城武樹,歷經地方各界以及日本皇室御用樹醫山下得男來台搶救, 今天上午,山下得男再度到台東為金城武樹健診,他說,如果以人的病情來形容,金城武樹有如 「已可從加護病房出來,但仍要24小時觀察、看護」,「有進步,但不算完全脫離危險」。

日本皇室御用樹醫山下得男上午到台東池上為金城武樹健診,他說,金城武樹健康狀況有進步,但還未脫離險境。(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他說,如以生命指數100分形容,目前金城樹的生命指數只有50分,但它倒下時的生命指數只有30分,山下得男說,兩個月來有進步,但還須加強觀察與照顧。

他說,金城武樹歷經風災後,由於當時傷得很重,它現在是靠過去儲備的養分發芽求生,但因它的根系復元狀況不是很理想,所以還需要加強照顧,特別是保持土質鬆軟,遊客不能踩踏它周邊的土壤,要增加土壤養分、時常澆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