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舊內灣派出所活化 文化局:研擬方式尋找優質廠商

#地方 #觀光 #內灣派出所 #文化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內灣是新竹縣重要的觀光景點,除了改善交通外,還有歷史建築—舊內灣派出所的規劃,新竹縣文化局目前正辦理交接,未來將研擬用何種方式尋找優質廠商進駐營運。
 
為了解決橫山至內灣的交通雍塞問題,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十大交通建設中提出了內灣聯外道路新闢工程暨120線拓寬的計畫,從油羅溪大橋到內灣大橋間分年分期來做,其中永豐橋至內灣大橋之間路段將拓寬,目前已辦理設計中,明年可發包施工,最快113年初可完工。
 
舊內灣派出所目前正辦理交接,未來將研擬用何種方式尋找優質廠商進駐營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舊內灣派出所目前正辦理交接,未來將研擬用何種方式尋找優質廠商進駐營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縣議員張良印則表示,相信120線拓寬工程可改善進出內灣和尖石的塞車問題,他要求工務處未來施工之前,一定要向地方說明施工期的運作方式和配套措施,降低施工黑暗期的影響。
 
張良印也關心舊內灣派出所,他特別舉例桃園市中壢警察日式宿舍群「壢景町」改造的成功案例,希望縣府團隊好好規畫並活化建物,讓難得的文化價值結合觀光,打造新亮點。
 
文化局指出,目前正和警察局辦理清點、交接,接續由文化局負責管理維護,未來會研擬用何種方式尋找優質廠商進駐營運,做出完善評估規畫,努力發揮其觀光文化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