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預防諾富特飯店再現 台南市防疫旅館總體檢

#地方 #飯店 #諾富特飯店 #台南市 #防疫旅館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諾富特飯店群聚疫情延燒,為防範疫情擴散,台南市也針對轄內防疫旅館做稽查,讓旅客能夠安心遊台南。
 
台南市內目前共19家防疫旅館561間房間,為再加強防疫意識,觀光旅遊局及衛生局已於周一開始連三天聯合稽查,完成防疫旅館總體檢,針對業者是否有居家檢疫者和一般旅客混住情形、確實分艙分流、動線管理、客房清消、公共場域監視錄影及員工自主健康管理加強檢查等,並請所有防疫旅館員工每日自主健康體溫量測資料回報衛生局備查,於稽查過程中也再度指導相關人員正確防疫措施及清潔消毒作為。
 
台南市針對轄內19家防疫旅館做總體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市針對轄內19家防疫旅館做總體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臺南市府觀光旅遊局5日總體檢結束後,特別再邀集臺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直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及本市所有防疫旅館業者進行管理規範宣導。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說明三日總體檢評估後,未來可能發生的防疫缺失,讓所有業者的都能徹底知悉加以防範,提醒務必遵守「COVID-19(新冠肺炎)」因應指引,於「門禁管理」及「安全維護」、「房間及設備」、「環境清潔及消毒」、「人員健康管理及注意事項」等五大防疫作為。
 
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也呼籲,為減少COVID-19感染與重症個案發生及降低疫情傳播,疫苗也是目前有效的防疫策略之一,也分享自己疫苗注射後的情形,防疫旅館工作人員與同住家人,已被列入公費疫苗接種對象,鼓勵業者及員工進行公費疫苗施打,保護自己也保障家人的安全。
 
郭貞慧表示,面對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輕心,務必嚴陣以待,共同落實防疫工作,確保第一線工作人員及民眾健康,未來防疫強度只會更強。臺南市政府防疫團隊及參與防疫旅館所有旅宿夥伴會共同合作發揮團隊戰力,讓市民有心安的檢疫處所,也為來到台南的旅客提供安心旅宿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