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4

台北花市 延長營業時間

#花市 #鳳梨花 #虎頭蘭 #金桔 #長壽花

記者邱文秀/台北報導

今年是台北花市搬新家後的第1個農曆新年,歲末新春民眾常買花禮送人或裝飾家中,台北花市從1月24日起每日延長營業時間至下午3點外,還舉辦「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臉書按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百元購花券。

距離農曆新年不到1個月,台北花市企畫課課長陳根旺表示,周一開始進入春節買花旺季,諸如鳳梨花、虎頭蘭、金桔、長壽花都是不錯的春節應景花禮。

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應景又耐久,平均每盆約200元至500元,除常見的紅、黃、紫色系列的擎天鳳梨、鶯歌鳳梨之外,3吋盆的小擎天和達摩鳳梨,也適合祝福親友財旺運旺。

碩大高貴的虎頭蘭有著王者風範,花期長。陳根旺說,選購時可挑選花苞均勻飽滿且植株健壯者,不僅應景還能有虎虎生風的好祝福。

金桔也很討喜,平均大盆約800至1000元,小盆300至600元,能擺放在各種場合,室內擺久要曬曬太陽,果實顏色才能轉亮橙。

一盆40至50元的長壽花,今年氣候好,開得特別美,陳根旺說,建議挑選花苞多,葉子平整有光澤的。祈福延壽,圓滿花型又代表如意的壽菊,一盆則約100至150元。

花市舉辦「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按讚分享就送購花券活動,除夕前的連續4個周六上午11點,限量150張的百元購花禮券提供民眾兌換,不管是盆花、切花,在2月18日前都可現場使用折抵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