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5

吵到爆炸! 北市南港公寓疑夫妻吵架引爆瓦斯

#火警 #舊公寓 #爆炸 #夫妻吵架 #地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下午近5點在忠孝東路6段附近一棟舊公寓發生火警,現場還傳出爆炸聲,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救援,在火場內救出了一對夫妻,其中許姓女子二度灼傷意識模糊,而先生則是嗆傷,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夫妻吵架,引爆瓦斯,差點波及附近鄰居。

消防局下午近5時獲報,在忠孝東路6段附近發生火災,派出3部救護車、13部消防車,共37名消防救災人員趕赴現場搶救。

消防人員到場時,立刻拉水線灌救,公寓2樓被燒得一片焦黑,屋主和妻子一度受困屋內,消防人員趕緊破門而入救出2人,屋內女主人、44歲的許姓婦人二度灼傷,她的先生、45歲張姓男子也遭嗆傷送醫急救,原先一度傳出夫妻的兩名幼子下落不明,還好最 後確認並不在火場內。

因為夫妻已經有多次吵架紀錄,加上瓦斯桶被搬到客廳,消防人員初步研判疑似夫妻吵架,才引爆瓦斯,消防隊也在屋內的客廳、廚房,找到了3瓶瓦斯桶;不過張姓丈夫表示是夫妻在客廳煮東西不慎引爆瓦斯,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