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9

四大報頭版頭條 勞工秋鬥怒吼 萬蛋砸凱道

#報紙 #頭版 #頭條 #檢調 #站台 #經濟日報 #文林苑 #快訊

 

 
【聯合報】
 
都更條例添「文林苑條款」 拆完才能預售
 
文林苑都更引發長期爭議,行政院政務委員完成審查的都市更新制度將大翻修,加入多項「文林苑條款」,除提高住戶同意門檻、讓都更程序更透明、參與者更能表達意見,未來也要待全部舊屋都拆除後,才能進行預售。
 
 
【蘋果日報】
 
僱名嘴幫腔 賣畫吸金5億 千人受害
 
檢調日前破獲嚴程德集團涉嫌賣畫吸金5億案,該集團還找名嘴站台!《蘋果》追查,該集團聲稱扶植百大新銳畫家,更利用蘭萱、尹乃菁、賴憲政、蔡玉真等名嘴辦講座拉抬聲勢,再推銷民眾買畫方案,致上千人受害。賴憲政得知遭利用,自嘲說:「我只收2萬,怎麼可能幫他們背書。」檢調將擴大偵辦該集團高層及名嘴介入情形,列下波約談方向。
 
 
【中國時報】
 
台灣頭到台灣尾各縣市建設哭窮 跨年燒錢不手軟
 
行政院院會上周通過公債法限縮舉債上限,讓部分直轄市長高調喊窮、宣稱將衝擊地方建設。不過,各縣市政府砸錢辦活動卻毫不手軟;根據政府採購公報資料顯 示,至今已有台北等15縣市陸續完成跨年晚會招標,且縣市之間輸人不輸陣,紛紛砸重金邀請藝人助陣,總計各縣市跨年晚會編列公務預算超過1億元,猶如一場 另類的燒錢大戰。
 
 
【自由時報】
 
勞工秋鬥怒吼 萬蛋砸凱道
 
有24年、國內歷史最久的工運「秋鬥」昨登場,勞工團體集結環保、土地、移民、教育等五大領域社團,五路圍攻凱道、數千人怒吼、萬蛋砸向總統府,表達人民對馬政府的強烈不滿。
 
 
【經濟日報】
 
3,000億銀彈集中護盤
 
行政院研擬振興股市方案,財金部會將先整合公股銀行與政府基金等護盤籌碼,鎖定規模上看3,000億元,且在還未制度化統一操盤之前,將先以召開協調會模式整合操盤方向,集中護盤火力。
 
 
【工商時報】
振台股 政院:借勢時機到
 
振興台股,借勢使力時機到了!行政院長陳冲昨天表示,美國年底前將提出財政懸崖危機解決方案,明年經濟基本面會逐步轉好,政府近期將端出股市鬆綁措施,搭上美國這波財政危機解決契機,可因勢利導振興台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