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北流房屋修繕預算 明年砍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預算 #房屋修繕 #政策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北流今年9月才開幕,北市議會日前審查預算,質疑北流編列的房屋、機電設備、雜項等修繕維護費過高,逾2千多萬元。議員質疑,北流剛蓋好一年,今年才正式營運,怎就須這麼多維修費?是否幫建造廠商善後?議會決議,北流的一般房屋修繕維護預算710萬元,刪減一半,僅通過355萬元。
 
北流日前赴議會審查明年度預算,共編列三大類修繕維護費,包括一般房屋修繕維護費710萬元;機械設備維護費734萬9千元;雜項費857萬多元。議員陳重文質疑,北流剛開幕不久,怎麼就要進行空橋外牆優化、指標優化、戶外廣場地坪維護?是否幫營造廠商善後?怎麼覺得預算編得怪怪的。
 
北流今年9月才開幕,北市議會日前審查預算,質疑北流編列的房屋、機電設備、雜項等修繕維護費過高,逾2千多萬元。圖/聯合報資料照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台灣第一座可容納6000人的流行音樂專屬表演場館。 記者曾吉松/攝影
 
許淑華也說,編列這麼多維護修繕費用,對營運不到一年的北流來說,實在說不過去,甚至去年才完工,怎麼授信感測器也要維護經費?這也有社會觀感的問題。
 
王鴻薇也質疑,北流才剛蓋完,怎麼就要修修補補,會不會有點奇怪?吳世正也認為,北流修繕維護預算應該刪減。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表示,之所以編列維護修繕預算,是因團隊進駐之後,發現有需要維護修繕的項目,例如指標優化,就是發現之前做的英文與中央指標名稱有錯誤,另外,明年也要處理南基地的指標優化。
 
北市議會決議,北流明年度的一般房屋修繕維護費預算710萬元,經教育委員會決議砍半,機械設備維護費預算734萬多元、及雜項費預算857萬多元則不刪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