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6

18度流標!苗栗高鐵產業區乏人問津

#高鐵 #苗栗高鐵特定區 #土地 #投資 #多空
聯合報 記者黃瑞典╱即時報導
 
苗栗高鐵特定區10公頃產業專區土地今天再度標售,仍是乏人問津沒人投標,已是103年來第18度流標,縣府財政處指出,可能受制於投資大環境不景氣影響,且產區3筆土地面積過大,非一般個人或企業可以承受,才無人投標,下個月將繼續辦理標售。
 
苗栗高鐵特定區10公頃產業專區土地今天再度標售,仍是乏人問津沒人投標,第18度流標
 
財政處指出,高鐵產專區3筆土地分別為1萬5431坪、6620坪及8245坪,面積都不小,依市價每坪約23萬餘元,標售金額約68億3938餘元,雖有人洽詢過,但土地面積與金額龐大,每次標售都無人投標,今天標售也是一樣。
 
財政處表示,這3筆產業專區的土地地價是參考市價及現場查估後,經由財產審議委員會討論訂出標售底價,每半年檢討1次,隨著市價行情漲跌略有調整,每坪約21萬元至23萬元波動,縣府將重新公告,預計下個月再度辦理標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