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2022年行事曆公布!農曆年假爽放9天

#居家 #放假 #連假 #年假 #2022 #行事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8日公布2022年的連續假期一覽表,扣除2個元旦連假之外還有6個連假,農曆春節將有9天長假。
 
根據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22年有115天的假期,連續假期部分除了年頭年末的2個元旦連假外,還有農曆年節、228紀念日、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等6個,勞工則多了勞動節一個連假可放。
 
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22年農曆春節將有9天假期。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新春配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假期最長的農曆年節,將一路從1月29日放假到2月6日,也就是從除夕夜的前兩日開始放假,一路放到大年初六,不過2月4日為彈性放假,須於1月22日要補上班。
 
唯一一個4天連假則是清明連假,休假時間為4月2日至4月5日,此外其他連假都是3天假期。
 
而五一勞動節恰逢星期日,因此將於5月2日補假,同樣是3天連假。
 
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22年行事曆。圖/人事行政總處提供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22年行事曆。圖/人事行政總處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