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飛機窗口下神秘按鈕 網友揭密「夢幻客機787才有」

#交通 #新奇 #波音787 #飛機 #按鈕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很多人搭飛機時,都會發現機上有各式各樣按鈕,有些看不出功能是做什麼的。日前一名謝姓網友就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內可以看見飛機窗邊有顆按鈕,他在起飛前按了多次都沒反應,因此尋求網友的回答。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在搭乘飛機時看到窗戶下方有一個奇怪的按鈕,按了多次都沒反應,不知道功能是什麼,希望大家幫忙解答,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笑稱這顆神秘按鈕是下車鈴,「很明顯是下車鈴,按了飛機會煞車」、「要下車要按鈴」。

一位網友在飛機窗口下發現一棵神秘按鈕,不知道功能是什麼。圖擷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但也有網友解答,「調窗戶明亮度的」、「沒有遮陽板,改用開關控制玻璃透明度」、「調窗戶明暗度,你坐的是夢幻客機787嗎?」,原來這顆按鈕是波音787客機內智慧型窗戶的明亮度調整器,用來取代傳統的舊式拉門電子窗戶。

而為什麼這顆按鈕在起飛時按了沒反應,也有網友回答,「那是還沒開放,起飛後巡航就可以用了」、「電子遮光簾的開關,要起飛後才能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