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2

國泰航空直飛南非開普敦航線 11月開通

#國泰 #航空 #交通 #航班 #飛機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國泰航空表示,將於今年開辦直航往返南非開普敦的季節服務,首次將香港與這個繁盛及廣受歡迎的商務及旅遊城市直接聯繫。飛航時間是由今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每周三班的開普敦航班將以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航機營運,配合國泰現時每日一班往返約翰內斯堡的航班服務。

國泰航空將於今年開辦直航往返南非開普敦的季節服務,飛航時間是由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每週三班的開普敦航班將以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航機營運。 圖/國泰航空提供國泰航空將於今年開辦直航往返南非開普敦的季節服務,飛航時間是由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8日,每週三班的開普敦航班將以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航機營運。 圖/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拓展往來南非的航班網絡。南非的航空市場增長迅速,開辦香港尚未有直航服務的新航線,可為香港的商業、貿易和旅遊業開創更多新機遇,鞏固香港的航空樞紐地位。」

何杲表示,新航班能滿足顧客於南半球夏季旅遊高峰期間,往返西開普省的需求,而由南非出發的旅客,亦可選乘國泰航空經香港前往亞洲及以外地區。

國泰航空集團積極拓展航線網絡。繼2017年推出特拉維夫、巴塞隆納,基督城及2018年1月來往南寧的直航服務,稍後亦會陸續開辦其他區內及洲際航線包括濟南、布魯塞爾(3月)、哥本哈根(5月)、都柏林(6月)及華盛頓(9月)。

西開普省經濟發展局局長Alan Winde 表示:「亞洲市場對我們十分重要,我們很高興國泰航空推出往返開普敦直航服務,讓我們更能把握亞洲的龐大旅遊商機。」

西開普省投資與貿易促進局(Wesgro)是專責推廣旅遊、貿易及投資的官方機構,其行政總裁Tim Harris表示:「國泰落實新航線對我們投下信心一票,有助促進經濟增長,吸引外來投資,並為開普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我們熱切期待迎接首航航班,團隊將與國泰航空緊密合作,為航線創造佳績。」

開普敦是主要的金融及商業中心,亦是接連以葡萄酒及農業見稱的西開普省門戶城市,同時背靠著名的桌山,加上令人目不暇給的名勝景點,被公認為多元文化都會。開普敦坐擁絕美自然景致,歷史古蹟與簡約現代建築物形成強烈對比;熱鬧的海港、店舖和街道、滿載活力的夜生活,與美麗的海灘和滿佈花草林木的山區環境共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