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

青山戰鬥教練場 轉型開心木馬場

#地方 #古崗社區 #青山戰鬥教練場 #開心馬場 #翟山坑道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金門開發史與唐代牧馬墾拓有關,古籍有千百成群的記載,但至今馬匹已難得一見。古崗社區發展協會號召200餘位家長和小朋友彩繪木馬,豎立在青山戰鬥教練場,讓殺聲四起的軍事據點轉型為「開心馬場」,吸引遊客絡繹前往觀賞。

在炎陽高照的端午連假,家長帶著小朋友拿起刷子,在馬兒造型的木板上塗上五顏六色,任由天馬行空發揮自己的創意。有人細心寫上「白馬王子的座騎」,有人則漆上幾何圖樣和「洛杉磯湖人隊」的字樣,還有人將木馬漆成斑馬、風獅爺馬或小花馬,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頂著33度的高溫,古崗社區發展協會幹部揮汗將109匹彩繪木馬,豎立在坐落於著名景點翟山坑道旁,原陸軍青山戰鬥教練場內,妝點遼闊的綠野山坡,五彩繽紛十分壯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