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98

最新/兩次空難成致命傷! 興航正式宣布解散、全面停飛

#復興航空 #興行 #停飛 #民航局 #林明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即時報導
 
復興航空昨日毫無預警宣布今(22)日停飛一天,震驚各界。今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解散公司」,下午2點鐘由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消息。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召開記者會宣布復興解散,全面停飛消息。(翻攝tvbs新聞台)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解散 (翻攝tvbs新聞台)
 
林明昇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復興航空今天起全面停航。林明昇表示,經過兩次的飛安事件,縱使員工全力挽救,業績仍無起色,今年前3季公司已經虧損22億元,並表示,在這個時間點宣布解散,是基於公司資產仍大於負債,還有能力處理員工資遣的後續問題時,做出這個決定,對於所有旅客帶來的困擾與不便,深表歉意。
 
林明昇在稍早發給員工的信中表示,「結束營運,是一個極其痛苦的決定」,給夥伴們提供必要的保障,是退出民航界之前的承諾,會盡全力負起最後的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