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009

八年級生擇偶 超悲摧條件竟排名第一

#租售 #八年級生 #結婚 #公婆 #擇偶條件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跟公婆住」要成為歷史了嗎?近幾年越來越多年輕夫妻為了享受自由的兩人生活,選擇不跟公婆住,尤其有網友指出現在八年級生擇偶條件中,「無父無母」的孤兒竟然排名第一,寧願自己負擔沉重的房貸、房租,也不願跟公婆同住。其實,也有專家建議兩全其美的方法。
 
時代變了!「有房有車、無父無母」在八年級生的擇偶條件中,竟然排名第一。(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現在到底有多少人選擇公婆一起住呢?網友「胸毛多」在mobile01中表示,現代人比較自由開放了,似乎越來越多人不願意跟公婆住,但是如果家裡有房貸壓力,兩個人也賺得不多,迫於經濟壓力,會不會還是選擇跟公婆住?或是要直接放棄一段感情?畢竟對於女人而言,是到一個陌生的家庭;對男方而言,則需要同時扮演另一半與兒子的角色。
 
針對這個問題,網友似乎一面倒地表示,不管有沒有經濟壓力,都不要跟公婆住比較好,甚至有已婚的民眾表示,最好住在距離公婆車程半小時的地方,夫妻感情才不會因為公婆的干擾而生變。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跟多位同部門的八年級女生聊天,他們一致認為對方「無父無母」最好,如果再加上「有房有車」就是極品了!喪父喪母這麼悲摧的條件,竟然成為配偶的加分要件之一。
 
然而,有房產專家提醒,現在物價房價高漲,薪資待遇卻不是那麼穩定,建議有經濟壓力的民眾,可以花點小錢改善格局,一樣可以保有夫妻生活。也有專家建議,現在房價這麼高,不吃不喝未必買得起房,與其當屋奴,不如花點小錢改變老家格局,例如在台北只有單獨一層的空間,如果可以設計獨立出入口、獨立的衛浴,還是可以三代同堂,同時保有夫妻的隱私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