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0

智順新廠啟動 攻預防醫學

#電子針灸 #智順科技 #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 #地方 #新奇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球電子針灸儀製造龍頭智順科技,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的企業總部暨新廠昨(1)日落成啟用,董事長江志成表示,智順將全力搶攻每年上百億元的電子針灸等預防醫學市場商機,並啟動股票上櫃作業。
江志成也宣布,智順的電子針灸儀,在中國大陸醫療保健市場已取得龍頭地位,主要客戶包括中國天獅、三湘集團等上市公司,都已簽下三年合約,其中一家明年就有40萬台要出貨。
 
智順科技企業總部暨新廠落成,董事長江志成(右)與總經理曾純嫈展示最新的電子針灸儀。
 
智順科技企業總部暨新廠落成,董事長江志成(右)與總經理曾純嫈展示最新的電子針灸儀。(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智順投資3億元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規劃的第二期新廠,也訂明年初動工建廠,預計2016年底完工投產,屆時產能與產值可望成長三倍以上。智順去年生產10餘萬台電子針灸儀等產品,今年預估產能可達22萬台。隨著精密機械園區新廠啟用,明年產能可達60萬台,2017年產能可突破100萬台。
 
智順投資近2億元規劃的企業總部暨一期新廠,昨天落成啟用,由江志成與總經理曾純嫈主持,台中市議長林士昌、三湘集團旗下炎帝生物工程總經理鍾建和等政商界代表300多人到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