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3

信義商圈A7空地活化 30家熱門餐飲進駐

#商圈 #信義商圈 #信義A7 #中國信託 #COMMUNEA7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信義商圈A7重建案(原中國信託)即將時尚變身,碩河開發今天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這塊精華空地在2017年底Taipei Sky Tower(TST)正式開工前,將以城市空地活化新概念規畫「COMMUNE A7」,結合台灣在地美食文化與人文創意,邀請近30家全台熱門餐飲品牌進駐,預計12月24日正式開幕。

原中國信託變身「COMMUNE A7」。(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商圈由於百貨眾多,人潮總是洶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碩河開發指出,這個城市空地活化新概念,取經自紐約、米蘭、東京等新創社區發展的靈感,「COMMUNE A7」也顛覆大眾對空地使用的觀念。過去在台灣,空地利用的方式總跳脫不出停車場或荒廢型態,實在可惜。且都市土地寸土寸金,空地往往是短暫性的,而如何利用寶貴的空地去滿足市民生活需求,兼顧環保與經濟效益,卻是國際各大城市當前追求的潮流與目標。

「COMMUNE A7」全區腹地約2000坪,以都市社區空間為核心發展理念,挑選近30間最具創意的年輕店家,進駐店家包含西班牙tapas、港式小吃、日式達人飲食、泰國皇家料理、美式道地風味,到本土精釀啤酒等多樣化餐飲一應俱全,同時全區共設約150個露天座位及大帳篷的共食區,提供民眾休閒聚會與各國旅客朝聖一個新地標。

此外,「COMMUNE A7」國際團隊也引進歐美新創社區生活基地的概念與設計風格,邀請店家各自發揮創意及巧思,運用回收貨櫃、餐車、啤酒桶、燈箱等懷舊用品進行設計,整體空間氛圍自然活潑。

碩河開發表示,「COMMUNE A7」未來也針對時節將空間染上吸睛的妝點,開幕初期配合即將來臨的耶誕節,將鄰近行道樹點上耶誕燈海,打造台北最浪漫及吸睛的街廓,不亞於東京六本木或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氣氛。

接下來,「COMMUNE A7」也會不定期針對時節舉辦主題活動,包含各種展覽、音樂節、全民運動日以及創意手作工坊等活動,期望能為民眾及旅客帶來更多生活靈感,進而帶動台北的城市脈動與國際能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