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8

牙醫命案 凶嫌竟喊緘默不道歉

#地方 #牙醫 #兇殺 #命案

中國時報記者馮惠宜、陳淑芬/台中報導

33歲賴姓男子24日持刀闖入南區建成路一家牙醫診所行凶,造成55歲王姓牙醫頸動脈、氣管遭割斷慘死,25日檢警相驗,王妻要求賴嫌向死者道歉,未料賴嫌冷冷回應「我要行使緘默權」,讓王妻決定訴諸司法,為亡夫討回公道。

賴嫌罹患思覺失調症,一直認為是妹妹害他工作不順,把妹妹當提款機,24日下午他帶刀到妹妹工作的牙醫診所,因找不到妹妹,竟拿刀砍傷兩名牙醫助理,當時在看診的王姓牙醫聽到尖叫聲,出來喝叱,竟遭凶嫌割頸,當場沒有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台中市牙醫命案,警方在偵訊後,於25日上午將賴嫌依殺人罪移送。(馮惠宜翻攝)台中市牙醫命案,警方在偵訊後,於25日上午將賴嫌依殺人罪移送。(馮惠宜翻攝)

翁姓女助理經手術搶救仍未脫離險境,羅姓女助理經救治後已出院。賴男行凶後被警方制伏帶回警局偵訊,因拒絕夜間偵訊,警方25日上午完成偵訊後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檢方隨後將他押至王姓牙醫遺體暫厝的醫院往生室進行複訊,王妻當場要求賴男向亡夫真誠道歉,未料賴男竟回應「我要行使緘默權」,拒絕道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