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49

打房停滯了?富旺董座林正雄:明年房價漲10%

#多空 #建商 #地產 #全聯會 #富比士 #房產
記者丁士芬、吳奎炎/台北報導
 
央行最快本周四就要公布最新的打房措施,不過看在建商眼裡,對房市照樣很有信心,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今天(23日)就說,今年因為受到選舉影響,台灣房價停滯,但明年第三季後,房價就會漲10%,目前他已經一口氣推出10件個案,今年總金額上看130億元。
 
 
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今年的房價目前是稍微停滯,以銷售狀況來講,這是每次選舉必然會碰到現象,明年房價我預估多少會成長10%。」
 
打破市場對房市一片看淡說法,富旺開發董事長林正雄喊出明年房價會再漲10%,儘管央行最新打房措施預估禮拜四26日就要登場,但林正雄沒在怕,今年以來已經一口氣在新竹、台中推出十件個案,總金額從去年的30億,今年目標要來到130億,再創歷史新高。
 
「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很嚮往要從事不動產業,不動產業因為金額大,今年大概要推130億元,主要範圍在新竹和台中,去年我們整體營收大概30億。」林正雄說
 
講到林正雄,房產界不少人對他還很陌生,54歲,今年剛接下房仲全聯會理事長,農家子弟出身,但從小就立志要做房地產,白手起家,從房仲做起,一路再做代銷,甚至當起建商推案,垂直整合,用撒網捕魚的方式,到如今,手中握有3萬坪土地,號稱台灣富比士地產王。
 
今年公司EPS有機會挑戰5元,面對這兩年政府積極打房, 林正雄也有話要說:「我們也都不希望房價一下子漲那麼高,我們也希望政府拿出有效方式,讓台灣房市健全發展,房價不要急起急落。」
 
行政院將強制納入建商預售屋起造人申報預售屋實價資訊房價透明化的措施,讓建商很有意見,就怕沒有配套措施會讓天下大亂,林正雄認為台灣房市要穩定,政府應該拿出有效方式,多鼓勵年輕人買房,才能讓市場更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