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九州、東北向台招手 宜蘭歡迎日人遊

#台日觀光高峰論壇 #宜蘭 #寰宇 #熊本地震 #日本觀光客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2016台日觀光高峰論壇昨在宜蘭登場,日本觀光廳顧問本保芳明表示,上月熊本地震後收到許多來自台灣的溫暖,希望因地震受災的九州、東北,未來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宜蘭縣政府在論壇中大力推銷,盼有更多日本朋友來宜蘭旅行觀光。

論壇迄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在日本舉辦有4次,在台灣舉辦有5次,有官方、業界代表參與,藉論壇商討觀光交流問題與未來發展因應對策。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表示,從2013年起台灣出國人口突破1000萬,赴日旅客達370萬人次,每3位就有1位赴日,台灣連2年蟬聯日本黃金周最受歡迎旅遊地,還曾獲網路票選,成為日人心中最佳單獨海外旅行國家之一。

日本觀光廳顧問本保芳明表示,台灣觀光客足跡遍布全日本,日本、台灣交流人口穩定增加中,希望未來九州、東北等地,能招攬更多的台灣觀光客、有更深入頻繁的交流。

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指出,宜蘭具有特殊的人文地理環境,與日本有深厚淵源,如西鄉隆盛之子西鄉菊次郎,是第1任宜蘭廳長,宜蘭距離日本最近,311地震後,就有日本人感謝台灣,泳渡黑潮到宜蘭,有了這層地理、特殊的人文關係,就有一定的感情存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