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影/高市府推和發園區 吸引台郡進駐投資逾百億

#地方 #和發園區 #台郡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軟性電路板製造廠、蘋果供應鏈成員台郡科技,12日與高市府簽約,宣布進駐高雄和發產業園區,初期投資105億元。高市府還特地製作了近2分鐘影片,介紹和發產業園區的規劃和願景,希望吸引更多廠商進駐,創造產業群聚效應。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說,和發產業園區是近年來各縣市政府唯一申設成功的產業園區;在招商引資過程中,市府以經發局為單一窗口,協助廠商解決問題、排除各項投資障礙、縮短行政流程,期待未來完善園區周遭基礎建設,和鄰近社區共存共榮,吸引外地人才留在高雄。

台郡科技董事長鄭明智(右)與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簽約,宣布台郡科技進駐高雄和發產業園區。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和發產業園區目前已有52家廠商登記進駐,申請購地面積達41公頃,占可出售面積6成,提供近5000個就業機會。市府鎖定電子、航太科技、AI晶片等高科技產業招商,還製作了介紹園區的短片,吸引廠商目光。

影片介紹指出,和發產業園區將可創造產業群聚效應,促進投資金額逾200億元、創造400億年產值及提供1萬個就業機會。市府歡迎高科技大廠及回流台商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