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

全運會周六開幕 3金曲歌后獻唱

#地方 #全運會 #桃園 #金曲 #表演 #運動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全國運動會將在19日傍晚於桃園市立體育館開幕,今年以「築夢桃園」為主題,還有3位金曲歌后、將近500舞者、空中懸吊表演等演出,並向所有運動員致敬,精采可期。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全國運動會將在19日至24日舉辦,有34個比賽項目,超過1萬名選手參加,目前已經有部分賽事提前進行,19日傍晚5時在稱為「桃園巨蛋」的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式暨選手之夜。
 
全國運動會19日開幕,16日舉辦彩排,舞者以高空懸吊方式,致敬游泳選手。(賴佑維攝)全國運動會19日開幕,16日舉辦彩排,舞者以高空懸吊方式,致敬游泳選手。(賴佑維攝)
 
今年開幕式裝設亞洲最大的空中環狀燈幕,舞台超過1200平方米,還有環場水幕、全地景投影,開幕表演有3位金曲獎得主,分別是台語的江惠儀、客語吉那罐子楊淑喻、原住民語雅維.茉芮,還有台灣特技團的演出。選手之夜由藝人鼓鼓開場,還有Matzka、宇宙人、魏嘉瑩、孫盛希、謝金燕開唱。
 
開幕典禮總導演趙自強指出,活動中結合可以出現字樣、圖案的水幕,此外還有專業表演者克服難題,在歷史悠久的小巨蛋場館進行高空懸吊、將近500人在舞台上演出,設計相當困難,希望呈現最精彩、最能向運動員致敬的表演。
 
鄭文燦表示,桃園巨蛋有超過20年歷史,為了全運會,已經整修好座椅、地板、電梯、空調等設施。全運會結束後會封館進行屋頂整修,目前市府工務局正研究要採用何種工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